從上星期開始我開始感覺到明顯的胎動。。比較明顯的是在晚上我臨睡前的時段。。每天睡覺前我躺在床上時都會和寶寶說“寶寶,我們一起睡覺咯,晚安,媽咪愛你,muaks.” 。。之後,小王子就會開始“拳打”我的腹部中下方,我知道那是小王子的小手,因爲看過超音波,他的小手超有力的。

你若問我感覺像什麽?我會說像“冒泡”的感覺,bloop bloop 的感覺。。哈哈 。。我通常會靜靜地把手放在肚子上感覺他的“升龍拳”,那天突然想起如果我也回應他,他會不會也回應我呢??於是那天當寶寶使出“升龍拳”時,我立即按了肚子一下,很快的,寶寶又打了我一下,於是我又立刻按了肚子一下。。寶寶同樣也回應了我。。我好開心。。就這樣玩了好久。。直到我真的太睏了,就和寶寶說“媽咪好累了,我們睡覺覺吧~~不然爸比回來會打我們屁股的”。。可是寶寶之後還是陸續有打我的肚皮幾下,後來才睡覺的。。我感覺到他比較安靜時我才安心地睡覺。。哈哈。。

就是這樣,這幾晚我都和小王子玩“互打”的遊戲。。嘻嘻。但是有時吃飯時被他拳打腳踢還真有點奇怪的感覺。。目前我感覺比較明顯的是他的小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