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设定的一块地雷,是严禁别人闯进来的,一旦被别人踩到后,后果可能会不堪设想。。我当然也有这一块很小气不喜欢别人踩上的地雷。这晚他踩上了,冒犯了我。。其实他踩上数次了,可是他自己应该不知道。我也很不争气的。。又眼浅了。

我知道自己情绪控制能力很差,所以我一直有在努力改进这个缺点,正当我读了一本很不错的书,慢慢地我觉得自己有在进步哦,我改了很多以往的缺点。。的时候,很突然间的,被他踩上这块很小气的地雷时,瞬间我又崩溃了,有点点难过。

我其实很不喜欢当我在哭时身旁还有一堆人在问我为什么哭、不断地安慰我、还有说一大堆道理给我听。。因为那时候我的耳朵是塞住的。。你越说,我心情会更烦。。我当然没办法在众长辈面前发飙,事实上发飙也不是我的专长。。

事后冷静下来了,他陪住我到外头走走,心情也好点了,小表侄女家莹跑来很大胆地问我:“你刚才发生什么事啊”,我也不隐瞒小孩,我指了指小侄女的坏表舅,说:“刚才啊。。生气他啊~” 小侄女似懂非懂地望著我。后来表姐夫也问我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是不是宝宝不乖(才不呢~~宝宝是我最乖的宝贝,他爹才不乖~)。。我摇摇头,说没事没事,后来表姐夫也猜到我不开心的原因,就笑笑地没说什么,叫我要保重身体。 

回家路途中还是有少少不开心,但是他很尽力地哄我,他大概也知道自己过分了。。我当然也原谅了他,但是心情还是郁闷的。我想,夫妻相处之道是需要努力与用心经营的,我们还在学习中,还没到达满分,虽然他一直都对我很好很好,我想,还是需要时间慢慢摸索的。

突然间,就很想自己一个人出外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