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我娘討教了一些做菜的秘訣后馬上卯起來學做菜。。煮了白癡都會煮的咖喱飯(味道還行啦~),然後那天晚上想難得好心情煮菜給大頭鬼吃。。於是我決定煮雞絲鮑魚菇和椰花菜。首先煮椰花菜,煮來煮去都好像沒有熟似的,炒菜炒得我手好痠。。唉。。最後上桌了,試一試味道,怎麽和我娘煮的味道不同,而且好像沒完全熟的樣子。。有點灰心。。再來煮雞絲鮑魚菇,我向來愛吃菇。。可是這一餐后我想我再也不太敢碰菇了。。煮的過程就省略吧,因爲我覺得好像煮錯了。。唉。。

後來大頭鬼打電話和我說他會比較晚回家,叫我先吃。。好唄,我和寶寶就先開飯了。。我夾了最大片的鮑魚菇放進嘴裏,呃。。。。好想作嘔哦。。但是我心裏告訴自己不可以浪費食物,於是我勉強地吞了下去。。後來這一片鮑魚菇讓我吐得稀里嘩啦。。而且一想起那個味道和舌頭的觸感我就忍不著不斷干嘔。。

吐完后傳了個簡訊給大頭鬼“勸”他說最好在外吃飽才回家,因爲我煮了好糟糕的一餐。。。後來就把手機留在書房,也忘了看他回復的簡訊。。吃完了好難吃的晚餐后我就囘房工作,沒再留意手機。。後來大頭鬼在晚上約十時多才回家,問他吃飽了沒他說還沒,要嘗嘗我煮的菜。。我再三地勸他打消這個念頭。。可是他說不要緊,讓他嘗嘗味道才知道是哪裏出錯了。。於是。。他吃了。(他吃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他的胃也在不斷翻轉,於是我又開始想象那種味道,然後又干嘔了,大頭鬼笑我叫我停止無聊的想象~)。然後他得到結論說是鮑魚菇的錯不是我的錯。。。呃。。這好像有點牽強耶。。然後他說椰花菜很好吃啊,於是把整盤椰花菜吃完了。。嗯。。老公真偉大。。我很慚愧。。很想放棄煮菜了。。

後來臨上牀前看到手機裏有一則簡訊。是大頭鬼傍晚時傳的,内容寫著:“Nevermind. As long as u cook one. I eat for sure.” 唉。。。就突然地。。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