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咪后,我變得比以前更容易被感動。這幾天囘了娘家“度假”所以都沒有上網。。一回家上網看到葛蘿生了雞蛋妹。。我感動到無法言語。。還忍不住哭了。。就真的很感動,我也很想早日看到小王子呀>__<。。

好,寫一寫上星期六的產檢紀錄吧~~上星期開始,我和大頭鬼一有空就和小王子說希望我們去看他時,他可以敲個好位子讓爹娘看一看他可愛的臉孔。到診所的時候,很幸運的還有一個媽媽就輪到我了,我摸著我現在像小西瓜般的肚子(現在我有時都把小王子喚為小西瓜,因爲我的肚子漸漸大了起來,已經從小蜜瓜升級為小西瓜了,嘻嘻),我不斷地和寶寶說待會記得把臉轉過來讓媽咪爸比看一看你俊俏的臉孔。小王子真的很乖很乖,照超音波時他真的讓我們看一看他的臉孔了。。啊。。媽咪好興奮好興奮。其實讓媽咪最有印象的就是你那和媽咪爸比一樣厚厚的嘴唇。。哈哈。。我們當場笑了出來,因爲大頭鬼和我都有很相似頗厚的唇,所以我們料想小王子應該會遺傳到這個特點。。嘻嘻。我想我們一家3口可以組個Hip Hop或Rap團體了。然後我也很擔心寶寶的鼻子會像我一樣扁扁塌塌的,大頭鬼說他看到寶寶的鼻子是挺挺尖尖的,這讓媽咪稍微感到安慰了一些。。

我在一旁用心記著小王子的樣子,帥哥醫生則注意寶寶有沒有嘴崩之類的問題。。對哦,其實我也應該注意這些問題。。醫生說沒問題啦,健康健康! 後來不知醫生是不是哄我,他說寶寶長得像我哦。。哈哈。。不管他是不是哄我,我聼后感到很高興就是啦。。哈哈。。

後來我和大頭鬼去了Time Square一趟辦事,順便去Borders書局看書,大頭鬼做了一件讓我頗感動的舉動,大頭鬼一向來不愛看太多文字的書籍,《媽咪寶寶》雜誌裏的内容都是我讀了后轉述給他聼的,可是這天他主動走到育兒書籍這一區看一些關於寶寶的書,讓我真的頗驚訝,後來他還買了一本胎教的書。。我們吃晚飯時他就很用功地拿出來讀,一面讀一面和我分享,這爸比有點點變了。。媽咪心裏很高興。這大概是近來他常和一位有著2個兒子的朋友喝茶的後果吧。。呵呵。

近來candy mommy食欲變好很多很多,可以吃下很多東西了,可是吃太飽的話肚子就好像快要爆掉的氣球一樣,體重也乖乖地增加了2公斤,好事好事,不要胖太多就好了,腳開始有少少水腫,走路有時會失去平衡感,鼻子好像大了一些(好丑怪)。小王子很乖,每天都有踢媽咪,和媽咪做運動,在媽咪不乖不睡覺的時候也狠狠地踢媽咪。。大頭鬼都說寶寶很乖很乖。嘻嘻。


Candy mommy非常近照,和婉柔姨姨。嘻嘻,姐妹們請注意,你們已經升格為姨姨了。恭喜恭喜,不要假裝聼不到。


水晶姨姨,媽咪和婉柔姨姨笑笑。

突然想起昨日和我爹、我老哥和未來嫂嫂吃飯時,老哥夾菜給我,我就和他說:“謝謝阿gu(舅舅)”,哈哈,我哥嚇了一跳,和嫂嫂說我妹叫我舅舅耶~~嫂嫂說那你真的是寶寶的舅舅嘛~~哈哈。。對啦,不要不認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