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翻囘我的遊記,發現少寫了一篇,怎麽這麽懶呢?隔了4個月,把最後一篇蘇眉島遊記補上。哈哈。。純粹寫給自己看的。

24日早上,我們祈禱著蘇眉島之神賜給我們一個晴朗的一天吧~~我們要去海邊穿比基尼啦。起了一個大早,先去Big Buddha Temple參觀,這尊Buddha不是普通的大。。拜拜完后,就立刻前往海邊啦~~啦啦啦~~




抵達海邊前遇見吉娃娃,好小好可愛,第一次抱吉娃娃~~


天氣不算好,但是至少我們看到了太陽公公,換下衣服立即跳入海水中~~海邊照片不放了,本小姐我害羞。

游了一下子,突然天氣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只好收拾包包找地方避雨。我們決定在Chaweng吃午飯。


這是什麽?這是Tom Yam Kung 啦~~白色湯的呢~~不像我們常看的紅紅的Tom Yam Kung,辣得很!正!


Kao Bat 啦~~大家都愛的炒飯。

晚上,洗個澡我們就前往Chaweng Beach準備享用期待已久的聖誕大餐與過一個難忘的平安夜。


這是我們選擇的海邊餐廳,大家就這樣坐在沙灘上吃東西看星星看煙火,浪漫得很。



我們的聖誕大餐。。我。。忘記了這些餐點的名稱。。我只記得我點了雞扒,大頭鬼好像點了羊扒,Albert的好像是Tuna,Anne的是什麽。。我忘了。。


我和大頭鬼。


純粹試著相機的功能,喜歡這樣的效果~~人在晃動時有紅色的影子。


5、4、3、2、1 聖誕節快樂~~親親我的寶貝。


我的傑作,漂亮嗎?沒得Anne同意放上來的。。Anne, 有意見的話再和我說吧。。哈哈。。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難忘的蘇眉島之旅。有機會的話,一定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