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了一個小小的兩天一夜之旅,目的地是我和大頭鬼都愛的浪漫法國村,這次約了Sam和Alfred一道同行。我等這趟旅行等了好久,本打算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可是大頭鬼說我生日時肚子已經8個月,有點不太好,所以旅行提前了,我還是一樣高興,沒關係。

星期六下午大頭鬼處理完公司的事情后我們就飆車上Bukit Tinggi, 嘻嘻沒飆車啦~~是我們的車有點問題了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好像在坐賽車哦。。5時多就抵達了Bukit Tinggi, 和Sam會合后我們就立即check-in~~yeah~~房間好漂亮~~


“我們家”外頭的街景


后山景色


從陽臺上仰望出去的景色,綠油油的一片,讓我心情很好~~


我和大頭鬼~心情好好


我和Sam, 一到酒店就猛拍照,大頭鬼和Alfred沒眼看

傍晚就到云頂吃晚餐、逛逛街、喝咖啡(我沒喝,因爲咖啡對小王子不好)、吃我愛的baskin robin、吹冷風~~玩到半夜才囘Bukit Tinggi睡覺.

第二天,大家都起不來,我和小王子十時半起身,一起洗泡泡浴放鬆一下~~然後慢吞吞地吹干頭髮、化妝、收拾行李兼等三只豬起身。12時他們終于起身了。。只有我一個人是精神奕奕的,嘻嘻~~


假裝喝茶~我喜歡這個咖啡座,以後有錢一定訂做一個,讓小王子可以在上面翻滾~


Check-out前和Sam姨姨合照一張好了~


陽臺上的淺藍色牆壁~~


好啦~~我承認我也是自戀狂。。哈哈。


法國村街景~


可愛的招牌


我喜歡的一張照片,大頭鬼抱我坐在墻上一起拍照~

解決了午餐后我們就去觀光啦~~首先去Rabbit Park玩兔子?被兔子玩?

可愛的兔子,大頭鬼不讓我養兔子,衰人~


Happy Family~ Sam、 Alfred和可愛兔兔,Alfred似乎很愛小動物。


我、小王子、化了妝的兔兔和我最愛的大頭鬼

之後我們還去了被樹林包圍著的Japanese Garden, 很不巧的,大家的相機同一時間沒電了,哦~~氣死。沒辦法把這片漂亮的樹林拍下來~在樹林裏散步時很開心,大概是寶寶也喜歡大自然吧~~

六時多大家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大頭鬼說等寶寶長大一點后我們一定再來玩~

夢般的周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