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7個月的candy mommy,肚子頗大~~ 胖了不少。

 
那天坐在床上讀著小馬嫂借的《媽咪寶貝》,讀到一篇關於寶寶游泳的文章時,小王子突然很興奮地手舞足蹈起來,我笑了起來,自己幻想他應該是喜歡游泳吧~~就和小王子說:"等你大約6個月大時,爸比媽咪帶你去游泳好不好?",他又踢了我幾下,呵呵,我就當他是在說“好耶好耶”~~我一面讀著文章一面和寶寶解釋書上的内容,他似乎也很明白的踢了我數下給我反應。

其實我和大頭鬼早在懷孕初期已經討論過寶寶游泳的事情,對寶寶這種與生俱來得本能十分佩服,知道嗎?一嵗以前的寶寶尚未遺忘這項在母體羊水中生存的本能,所以憋氣潛水、在水中掙開眼睛對寶寶來説是十分自然的事情,我們也早就打算讓寶寶大一點就讓他在游泳池裏游泳~~嘻嘻,因爲小王子的娘除了游泳這項運動外幾乎可以說是個運動白癡,(以前還試過去Bukit Jalil游泳池游泳時被救生員糾正泳姿,糗死了~~)可是他爹熱愛運動,所以我想以後他們父子倆去打籃球時我可能只有在旁邊加油的份兒,大頭鬼是十分渴望可以有一天和小王子一起打籃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