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近來頻頻腳抽筋,我最怕腳抽筋了。。以前念書時由於缺乏運動,一運動后的第二天一定會抽筋,最怕這種抽筋的感覺。。想不到現在懷孕了還得常常嘗試這種恐怖的經驗。。

通常都是在早上的時候,一轉身或腳一動,無端端地就會抽筋起來,大頭鬼常常被我的哭喊聲驚醒過來,但我又不讓他碰我的腳,因爲很痛很難過。。他只能呆呆看著我或轉身迷迷糊糊地又昏睡過去。

今天早上我又抽筋了,前幾天抽右腳,今天抽左腳,是怎樣?雙腳好姐妹,輪流抽嗎?我忍不住喊了出來,大頭鬼也被我嚇得跳起來,還以爲我要生了,我不讓他碰我的腳,他一面嘀咕著“其實抽筋時讓我替你板一下腳板你會比較不痛的”,一面又轉身繼續睡。。。無奈的媽咪只好用力抱住爸比的背,嘗試分散一下痛的感覺。。。唉。。過了一會兒,停止抽筋后,整條腿好像廢了一樣,好麻痹好痠好刺痛。。嗚嗚好想哭。。到底還要抽筋多少次。。

近來的身體變化:

1。體溫變得異常高,懷孕前我是個很怕冷的人,流汗是很稀奇的事,但是近來變得很怕熱,尤其我和大頭鬼的家沒裝冷氣,又碰着神經病的狂熱天氣,中午時分我簡直想躲進冰箱算了,一天洗2次澡,因爲怕小王子太熱,其實媽咪也熱得心煩氣躁了。。有時大頭鬼牽我的手時都會驚訝我的手心爲什麽會這麽熱。囘娘家時簡直像天堂,冷氣為我24小時開動。。呵呵。。但是在娘家住我又會想念大頭鬼。。

2。腳狂抽筋,上面嘮叨地寫了。

3。站久了肚子會感到很“痠”。。很難形容這種感覺,大頭鬼也說我這個形容詞很抽象。

4。幾乎一整天都在想著“吃東西”,很可怕,怎會這樣子?我一會想吃蛋糕,一會想吃糕點,一會想吃華聯小巷的雞腳面 ,縂而言之不可以餓着肚子,否則會狂吐。不過我都把嘴饞的現象推給肚子裏的皇太子,好像肚子裏住著一個能夠主宰我的行爲思緒的小東西一樣。。哈哈。真的很奇妙,我明明不是一個嘴饞的人。。。

5。記憶力變得很差~我懷疑我是有老人癡呆症。

6。最讓我歡喜的是小王子變得很好動,我常常都可以摸到他很明顯的一舉一動,有時候早上賴床時還是被他踢醒的。。嘻嘻。我喜歡在睡醒后起身坐著,環抱住肚子和他說“baby, good morning~~”

7。嗜睡,中午會很累。

8。走路有時會失去平衡,大頭鬼說我走路像企鵝。

還有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