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娘家可愛的小小妹-壽司狗狗(sushi),品種:Silky Terrier,2嵗了,是我爹爹買給我小妹的13嵗生日禮物(寵壞了的小妹),不過沒差,我家人都愛小動物,所以壽司狗狗的到來為我家增添了不少的歡笑,壽司狗狗在我家的職務可算是小管家一名,因爲她非常的八卦,任何人的一舉一動她都要插手管,例如:有一次我把泡腳的盆子收進洗手間,“不小心”掉轉了擺放,又“不小心”讓跟屁蟲的壽司賭見了,這小傢伙立即放聲吠我,直到我把盆子面朝上擺好她才收口~~又例如,我家有小椅子(供我娘翹二郎腿用的),一旦小椅子被某人踢翻了,她會立即吠直到有人把椅子擺好為止,實在是個非常盡責的管家。。

上上星期是小壽司的發情期,娘和我們商量過要不要讓小壽司當媽媽,我們非常想要看到壽司的小孩,所以我聯絡了好友benz, 想問他的花生狗狗(peanut)有沒有興趣當爸爸,因爲我非常仰慕花生狗狗,覺得他長得和壽司非常像,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妹婿人選,花生狗狗大壽司一嵗,當然前提在於雙方狗狗對彼此是有興趣的,是心甘情願的,如果任何一方不喜歡對方,我們也打算不勉強狗狗們,就打算讓狗狗們交交朋友就好。。於是相親大會在上星期五,地點于我娘家舉行。。



這是花生狗狗,帥吧?

第一次見面,我家人果然非常喜歡帥氣的花生狗狗,也理所當然的,花生抵擋不住我家美女壽司的魅力,可是。。問題在於。。“高豆”的壽司究竟願不願意和花生交朋友呢??一開始壽司擺出高姿態,對花生狂吠,又企圖想嚇人家,可是人家花生又比她大只,她又怕花生會反攻擊她,所以有點像“俗辣”的壽司閙了不少笑話。。後來她似乎對人家也有興趣了,於是雙方開始慢慢交朋友。第一天的進展算不錯了,雙方都沒有排斥對方,讓雙方家長松了一口氣,嘻嘻~~

於是第二天benz又準時帶花生狗狗來我家玩了,非常巧合的是,今天花生和壽司穿了情侶裝,雙方家長在一旁自己窮開心,哈哈。。

情侶裝哦~~哦~~害羞~~嘻嘻。(左):花生,(右):壽司


互聞一下檢查你是不是真的壽司和花生


寶貝讓我親一個嘛~~

第二天,其實壽司已經萬事預備了,可是。。花生似乎不會。。雙方家長非常緊張,在一旁為花生加油:“花生,上啊~~上啊~~”。。結果仍然不樂觀,非常苦惱,因爲雙方家長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不知道要如何幫助各自的狗狗。。

第三天,benz依然不屈不撓地帶著花生來我家裏探望壽司,今天花生穿了一件好可愛的上衣哦,我好喜歡。

花生一直想親壽司。(左):花生,(右):壽司


花生疼愛壽司的方式??

花生的姿勢其實有點奇怪,一直把頭放在壽司的背上,把壽司當做公仔一樣,雙方家長實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很奇怪捏~~結果折騰了老半天,把失去耐心的壽司惹怒了,壽司開始反抗,應該是很疲憊兼不明白花生到底在搞什麽吧~~哦。。我們在一旁也很無奈。。唉。。可惜呀。。benz離去前和我們道歉,哦,傻瓜,道歉什麽,這本來就是勉強不來的事。。

所以呢。。壽司的發情期也就這樣結束了。。。唉。。本來我還以爲小王子出世時剛好也可以看到壽司的寶寶出世的。。不過。。這畢竟是不能勉強的呢。。。但是也讓2只狗狗做了好朋友啊~~好事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