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開始我不停地提醒叫大頭鬼說是時候要去添購寶寶的用品了,終于昨天他大老爺得空陪我逛街了,嘻嘻~~昨天其實我是想做市場調查,看什麽需要買,大概多少錢等等,於是我決定去有賣各種用品的Jusco逛,可是大頭鬼才逛一下,他就說太多嬰兒用品了,看得他很頭暈,我差點和他吵起架來。。我說:“你都不愛寶寶了,都不願意陪我買東西。。”,他急忙解釋說他是想去嬰兒用品專賣店買更好的東西給寶寶。。唉。。意見不相同呢。。我是想。。又不是要用一輩子的東西,買便宜一點的又會怎樣哦。。不過爲了避免吵架,我還是依了他,於是我們手牽手去其他的小店逛。。

於是,有點點未出生就好像會寵壞小王子的爸比買了寶寶的第一件禮物 - 嬰兒包巾。這包巾還挺貴的,但是質感真的很好很舒服,大頭鬼一摸就愛上了,直催我快選一個顔色。。我選了粉紅色的有小木馬圖案的樣式,好,不必提醒我小王子是男生,我知道,只是藍色包巾上的貓長得像豬我才沒選藍色的。。。我們都覺得好可愛,希望小王子會喜歡。


至於衣服方面,有一個3嵗孩子的大頭鬼三姨給了我們不少可愛又非常新的衣服還有其他的用具,例如推車、學步車、餐桌等等,讓媽咪非常感動與感激。我和大頭鬼說我們一定得慎重地多謝三姨的用心。大頭鬼說可愛的三姨從大頭鬼小時候就已經扮演聖誕老人的角色,常常帶孩子們到處逛、玩、吃。而三姨丈的角色是那辛苦的麋鹿。。哈哈。大頭鬼媽媽也送了一件可愛的衣服給小王子,但我覺得小王子要等稍大后才可以穿,價錢都不菲。。小王子真是幸福。。媽咪也要美美的衣服。。


可愛哦~


可愛的長頸鹿。。嘻嘻

還未出世的小王子已經預先得到了許多的幸福,真好啊。。媽咪都很羡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