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超好的,早上叫醒大头鬼后,我们去了附近的Old Town Cafe 吃早餐,心情好好,因为大头鬼陪了我一整晚谈天,一个星期没见到他了,宝宝和我都很想他。

吃完早餐时,Sam打电话来说想陪我们去产检,虽然我不确定她的用意是想见帅帅的医生抑或是真的想看小王子,但是我十分感谢她的心意,谢谢你哟~约了她等她放工后才去诊所。于是我和大头鬼就趁空闲时间去了Old Town Cafe隔壁的汽车展销店逛一逛(这一带有好多不同牌子的汽车展销店)。首先我们走进了Peroduo,小王子在肚里一点动静也没有,后来我们又去了隔壁的Toyota店,呵~~这小家伙从我一进门就开始手舞足蹈,在肚里不断地动来动去。后来我站久了感到很疲累,就到一旁坐着,大头鬼则自己跑去欣赏他喜欢的新款Ford Ranger,这时小王子还是没静下来过,仿佛在和我说:“哎哟~懒惰的妈咪,不要再坐了啦~~快起来带我和爸比一起看车车啦~”。。当然妈咪没这么做,因为妈咪的脚很痛啊~~~后来我把这事告诉大头鬼,他说:“哇~~这儿子真识货,不贵的都不欣赏”,哈哈,宝宝,是真的吗?

之后终于去了Parkson买小王子的米老鼠小床,好高兴,爸比妈咪都好喜欢这个小床,希望小王子也喜欢。把床搬上车后,大头鬼在车里拉著我的手说:“我会尽力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和宝宝,让你们都幸福”。。唉~傻瓜爸比,我和宝宝也希望可以让你很幸福很幸福呀~所以我们一家要努力加油,我目前可以做的事情就是不要让大头鬼操心,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其实我很健康啦~)让他安心出外打拼~除此之外,我也希望做完月子后可以重新出外工作,不过一切都还在安排中,希望一切顺利啦~要加油!!

3时多,我们抵达诊所,妈咪体重增加了1.3kg, 还有更另人感到雀跃的事情是,小王子现在的体重为2.6kg了, 我好高兴哦~~因为我上星期和肚里的小王子说妈咪担心他的体重会过轻,问宝宝在这次的产检可不可以增加到2.5kg, 结果真的增加了,妈咪好高兴~~小王子好厉害哦!他在我肚里是真的可以听得到我说的话的,哈哈,这也证明妈咪变胖的同时,宝宝其实也有在乖乖吸收养分的,太好了~这一次产检,我们很清楚地看到了小王子的轮廓,哈哈哈~~~小嘴巴真的有遗传到我和大头鬼啦!颇厚的哦~~没关系,厚唇代表重人情味呀,你爹你娘也是重人情的人呀~~所以小王子请不要在意你娘看到超音波里你的厚唇时忍不住噗嗤一笑的失礼举动哦~~爸比妈咪爱你啦~~嘻嘻,今天真的超高兴的啦~~

医生看了看我的肚子,问了我一些问题,他说可能下星期就会生了哦~叫我要预备一下,多走点路。的确呢~现在我的肚皮紧蹦的很,且很痒啊~~而且膀胱处常常有一些刺痛的感觉,非常的频尿,快卸货啦~~好高兴~我的神算妈咪说可能会在下下星期出生哦~要看我娘的神算准不准,就看我何时通知你们宝宝出生啦~~到目前为止,我还蛮镇定的,因为还没感受到痛吧~希望真的阵痛时我不会痛得晕了过去吧~~大头鬼还对宝宝说希望宝宝不要让妈咪疼痛太久哦~

可爱的小王子宝宝,妈咪会和你一起勇敢地努力的,要一起加油哦~~期望可以早日见到可爱的你呀~

**啾**


在家里不修边幅的我


我和寿司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