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軒滿月了,雖然有時照顧他真的很累,尤其找不到他哭的原因時,這一個月,媽咪和外婆帶著小軒跑了幾個醫生,第1次是因爲小軒拉肚子,第2次是因爲小軒腹絞痛兼做滿月檢查,第3次是因爲小軒的牙齦張了白色小點點(一直喝奶時會哭),每次看醫生媽咪都心情很不好,縂覺得是自己太粗心神經太大條了所以才會害到小軒不舒服,外婆安慰媽咪說小孩子不容易照顧,往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每次都這樣自責的話那豈不是很不得空?也對,可是我還是很怕看到小軒吃葯時哭的樣子。

小軒滿月了,我現在才知道以前的自己真是太多時間浪費了,現在每一天連上厠所的時間都沒有,吃飯也亂吃(沒時間煮)、黑眼圈一天比一天大,唉,做媽咪真的不易呢~~心情好時的小軒真的很可愛,我每次都忍不住親他,但一哭起來時的小軒連媽咪也會被惹哭。。好啦~我承認我的確有幾次在小軒哭的時候也在哭,因爲真的找不到他哭的理由。。。

希望以後媽咪會越來越進步,小軒也要乖~~不要每次都閙媽咪哦~~喝奶時請不要踢媽咪,我知道你有雙強而有力的腳,但是媽咪肚子的傷口被你踢得很痛哩~~

+ 出生體重3.05kg, 體高50cm , 头围:36.5cm; 滿月體重4.45kg, 體高54cm

+ 有很深的雙眼皮,厚厚的耳垂和媽咪一樣(福氣啦~)

+ 小軒出生第一天就能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爸比

+ 小軒吃飽常打呃。

+  13th Aug 2006 臍帶脫落

+  14th Aug 2006 和爸比一起睡時竟然突然翻身,嚇壞爸比

+  14th Aug 2006 小軒第一次肯安靜下來吸母乳,媽咪感動到不行

+ 媽咪曾經看過一次小軒的眼睛發電,就是眉毛會動一動的樣子。。好早熟哦~連媽咪都電。。。

+ 小軒會笑,更多的時候是奸笑,某一邊嘴角往上揚,有時還會發出奸笑的聲音,很搞笑。

+ 小軒不喜歡手腳被毛巾綁住,所以我都不綁,小軒愛好自由。

+ 小軒手腳很有力,躺餵時有時會踢媽咪的肚肚,很痛哩~

+ 小軒聽到小星星時會發呆。

+ 手腳很長,遺傳到爸比的巨人體型

+ 混喂中,母乳+配方奶(novalac)

+ 喝完奶時放開奶頭會發出“muaks”的一聲,仿佛在和我說“謝謝媽咪,你的奶很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