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头上的绿色裤子是外婆恶搞的~小轩穿这件绿色连身衣时像只可爱的青蛙王子,我最喜欢他穿这件衣服了~


那天喂完奶后,把小轩放在我的胸前替他拍呃,拍完后,我让他继续躺在我的胸前,突然间,他挺起身抬起头一眼不眨地望住我,我也望住他,圆圆的眼睛里我看到我的倒影,一瞬间,眼眶湿了,生命好奇妙,这世界怎会有一个长得和我这么像的小孩,距离就和我这么近。。小轩用疑惑的表情望住我哭,我赶紧抹掉眼角的泪,抱一抱我的宝贝,小轩,妈咪爱你。

小轩,妈咪真的很爱很爱你耶~现在你在妈咪的心目中是第一名哦~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我会保护你,永远在你身旁,直到你长大了,不再需要妈咪了,妈咪的心还是会偷偷地跟住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