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时在娘家常爱看《星洲日报》副刊里的星云专栏,那时发现了一个名叫“虎子”的作者投稿,她的文章围绕在她在日本的生活以及她与3岁儿子的点滴,文章里充满温馨,让我心里暖暖的,从此我就开始留意她的文章,生了小轩回了自己的家后(我家很穷,没钱定报纸),在做月子不忘打电话回家叮咛老爸替我收起虎子每一篇的文章,我要剪起来贴在我的笔记本里,想一想,有多少年没这么做了,中学时爱看书爱看文章,常把美丽的文章剪下来,收进自己的笔记本里。。当成宝贝一样,有空时翻一翻觉得真满足。

在这里分享我爱的虎子的文章,她今天的 “薰衣草園之約” , 虎子的旧文章等我找到了再po上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