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軒喝奶時還要耍酷扮007...



上上星期,小軒患了便秘,整整6天才排便,令媽咪和外公外婆擔心不已,由第5天開始,可能是肚子不舒服的關係,小軒拒絕喝奶,配方奶喝兩口就再也不肯喝,就只喝水,讓媽咪很是擔憂。。終于排了便后,以爲他胃口會開了,誰知還是不肯喝,在沒有辦法之下我塞了母乳給他,他竟然一口一口慢慢地吸了,可能是奶量不足,喝完后還是啼哭,可是就是不肯喝配方奶了。


急急忙忙帶他看醫生后,原來是喉嚨痛,又帶了幾罐葯水回家,可是還是不肯喝配方奶只要喝母乳,擠出來的母乳也不喝,就要親喂,結果媽咪每一個小時喂一次,小軒也睡得不安寧,脾氣坏得很,可媽咪也沒辦法,後來發現小軒又再患ulser, 原來這就是不喝奶的原因。。患ulser的這幾天,我一直都只喂母乳,小軒哭閙我就盡量撫慰他,因爲他真的不喝配方奶,就這樣,全母乳了一星期竟然也沒餓坏他,那證明其實我的母乳是可以養活小軒的,信心來了,我就上www.babyhome.com.tw上做功課,現在看這些論壇我比較能夠明白了,坐月子讀的時候都似懂非懂的,就這樣直到現在已經全母乳2個星期了,給自己一個掌聲鼓勵一下。我不知道小軒接下來又會有什麽變化,但是在他還願意喝母乳的時候我就盡量喂,以後他不再接受了,換配方奶也沒關係,不再給自己壓力了。


上星期六大頭鬼帶我和小軒去Midvalley逛街,小軒的表現值得90分,扣了10分,因爲在我和大頭鬼吃午餐時小閙了一番,惹得全場人向我們行注目禮,真拍謝捏~喝奶時間我帶小軒去哺乳間,可是太多媽媽在排隊了,我很能理解每個媽媽都想儘快喂飽自己寶寶的心情。後來等太久我就乾脆在化妝間喂小軒了,小軒很不專心,一邊喝一邊擡頭對我笑,笑到最後我和他說:“你再玩的話媽咪就收檔不讓你喝了”。小軒還是一直笑~我看他沒意思再喝了,我就真的收檔了。可能太睏了,逛了一下子,小軒就在大頭鬼的肩上睡着了,很可愛,大頭鬼不捨得把他放進嬰兒推車裏,就這樣一直抱,抱到他手痠~活該~不要小看這個6、7公斤的小傢伙,一直抱住的話手真的會變成orang utan的手的。。逛街的時候小軒很會放電眼,任何姐姐姨姨婆婆都逃不過他的電眼,一直跑過來摸摸小軒~~大頭鬼也很開心,我想,他兒子這麽受歡迎,他心裏很驕傲吧~~希望以後小軒的表現會越來越好,也希望他可以好好利用嬰兒推車,不然爹娘的手真的會廢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