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感動中,小軒的黃金終于重見天日,已經連續2天有大便了,而且是典型喝母乳的大便,水水帶酸味的,而且量好多呢~~是誰說我的母乳不夠營養的??給我站出來。。。

哈哈,莫名興奮中,當了媽就是這樣,北鼻的吃喝拉撒全都可以牽動媽咪的心情。。唉~會這麽說是因爲我見識過小軒便秘時的痛苦。。。傍晚,爸比替小軒換了尿片,然後就出去工作了,留下我和小軒在客廳玩一些別人看了會覺得很笨的遊戲,也沒聽到小軒有發出“嗯嗯”的聲音,就突然閒第6感告訴我說黃金可能出現了,立即把小軒放囘床上打開來看,果真是美麗的黃金呀~~~是順暢到不用發出“嗯嗯”聲嗎?那一刻我興奮地想打電話通知我娘,因爲外婆也很擔心小軒嘛~~

小軒,加油哦~~媽咪終于找到適合你的奶了,就是媽咪牌母乳呀~~~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