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一家人到Midvalley逛街,看美麗的聖誕裝飾。KL人是沒地方去嗎?爲什麽這麽多人都要湧進Midvalley去~塞了1個多鐘頭,終于抵達~~真是漫長的等待亞~~

IMG_1372
出發前在家裏和我的小情人合照一張~~今天的打扮主題是街頭風,嘻!我愛替小軒扮美美嘛~

很巧合的,我遇見了昔日好友Birdie和他的漂亮女友,哦~~~好久不見了,真高興看到你。Birdie和Michelle輪流玩了小軒一下,小軒很給媽咪面子,不停地綻放招牌笑容~~小軒,原來你不止愛美女姐姐,你連帥哥都喜歡哦~~哈哈,還有,Birdie,你變胖了哦~~哈哈。好事好事。

大頭鬼說請我吃聖誕午餐,我們去了San fransisco吃午餐,小軒乖乖~~我在角落的位子喂飽了小軒后,小軒就睡着了,爸比媽咪好不容易可以享受短暫的2人時光了。

IMG_1376
小軒不甘厭地睡着了。噓~~~~

IMG_1377
老公,你快變成周潤“發”啦~~快去剪頭髮啦~~

IMG_1378
好久沒獨拍了~~嘻!

IMG_1380
爸比媽咪吃飽了,小軒也睡醒了,哦乖~媽咪抱抱

IMG_1384
小軒在爸比懷抱像個小人兒

IMG_1393
在媽咪懷抱就變成了小巨人~~小軒幾乎有我的身高的一半了,好,我承認是我矮!

IMG_1396
在聖誕樹下的一吻~~爸比愛小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