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0

突然發現5個月的小軒長大了,大個仔了,不再是小北鼻了,已經變成大北鼻了,當媽咪的,心裏有說不出的感動。

小軒近來常常出現以上這個可愛萬分的表情,然後口水也少流了很多,仔細注意下才發現原來他懂得把流出來的口水給吞下去了。。媽咪覺得小軒好了不起~~我緊緊地抱住他摸摸他的頭說軒軒好聰明好厲害哦~

帶小軒出外吃飯時,若菜單有馬鈴薯泥,我會特別點一分給小軒,現在他超愛馬鈴薯泥的。看他吃東西的樣子是一大享受,一口接一口的,媽咪若怠慢了,小軒還會哇哇叫駡人。。哈哈,看著他的好胃口我們都好開心。我買了Heinz的果泥(還是叫果糊??)讓小軒嘗嘗,嗯~若和馬鈴薯泥比較起來,他還是比較愛馬鈴薯泥呢~~我讀了《媽咪寶貝》,說北鼻一開始接觸副食品時不能一天吃太多种不同的食品,怕有過敏現象或拉肚子問題,所以我會多加小心了,讓他嘗試新的食品后要觀察2~3天再添加其他的食品,接下來我想讓小軒嘗試南瓜的味道,得翻一翻食譜先~~

而且小軒近來似乎懂得體諒媽咪了,早上若起得比我早,他會在旁邊自個兒玩,玩手指、抓抓頭髮、抱抱身邊的soldier man公仔,等媽咪睡醒了和他說一聲Good morning, 他會給我一個甜甜的笑容,哎喲~~一大早就融化了媽咪的心。果然長大了,懂得和我們溝通了,北鼻像張白紙,任何事情都慢慢地學習、成長,然後就一點一點地長大,看在媽咪的眼裏,感慨在心中啊~ 原文出處: 大個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