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2
這是聖誕老人Alfred & Sam送給小軒的聖誕禮物,每天早上我梳洗時小軒都會在床上乖乖和soldier man 玩(當然也有例外的時候。。)有時他愛咬咬soldier man,有時愛抱抱他,有時會一直拍打他,呵~我覺得soldier man長得有點像小軒。

IMG_1613
花花頭巾是多年前流行頭巾時我哥送我的,現在全送給寶貝兒子,因爲他戴起來太可愛了。。很像日本仔。

IMG_1614
可惡~~你就是用這個笑容虜獲媽咪的心的,讓媽咪整天為你神魂顛倒。。唉~


那天我們出外吃飯時,小軒望著爸比媽咪吃飯他沒得吃,竟然臉臭臭發脾氣,一直用手打桌子,爸比立刻到KFC買了小軒最愛的馬鈴薯泥給小軒,爸比沒喂過小軒,這是爸比的初體驗,爸比終于見識到小軒的好胃口,看到小軒頻頻把身子伸出來口張大大的樣子我們都笑翻了,結果幾乎整盒馬鈴薯泥都吃完了,我擔心小軒吃太撐,馬上把他抱出去逛逛轉移他的注意力~~因爲他一直哇哇叫要再吃。。最後可能吃飽了又累了,就乖乖在嬰兒推車裏睡着了,連爸比也忍不住說,“軒軒乖巧的時候真是可愛呀~~”嘻嘻~那當然呀,是我的兒子嘛~~哈哈。。

原文出處: 頭巾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