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小蜜蜂~嘻嘻。

小軒躺住的是Free and easy的Bean bag, 是我替朋友公司架構網站時他們附送的,個人認爲此bean bag不適合寶寶玩,因爲那天我抱住小軒坐上去時竟然滑倒了。。怕怕~
IMG_1620

那天大頭鬼去剪頭髮,我和小軒坐在外面的椅子等他,等待的時候,一名媽媽帶著一個約1嵗正在到處暴走的兒子坐在我們旁邊,那位媽媽指住小軒對她的兒子說:“仔呀~你看,靚女BB呀~~”。。我頭上冒出三條綫。。哈哈。。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小軒被誤認爲是女孩兒了。我和那位媽媽說小軒是仔呀,不是女生。。接著那位媽媽立刻改口說:“好cute的弟弟呀”。。。哈哈。。

中午我們吃飯時,鄰桌有一家人一直望著我們笑,這一家大小有公公婆婆媽媽和2個小孩,我們也囘了一個微笑給他們,接著這位媽媽問:“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呀?”,大頭鬼說:“是仔來的”,然後這個媽媽對她的孩子說:“看~~我早說是男生啦~你猜輸了”,原來他們在賭小軒是女生還是男生。。哈哈。。小軒有長得這麽像女生嗎??

原文出處: 靚女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