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和小軒一樣有游泳圈
IMG_1638

前天傍晚我在趕工,大頭鬼抱住小軒在沙發上看電視,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小軒一直呱呱叫~然後大頭鬼突然問我說:“我帶軒軒去洗澡好嗎?”。。這句話我盼望了好久好久,打從小軒出娘胎大頭鬼都不曾替小軒洗過澡,我多次主動說要教他如何替小軒洗澡他縂有千百個藉口推託~這次他主動要求替小軒洗澡我簡直感動到要掉眼淚。

爲了不讓大老爺突然又改變主意,我像火箭似的沖進浴室替小少爺放洗澡水。才放了四分之一的洗澡水大頭鬼就抱住光溜溜的小軒進來,他把小軒放進浴盆裏要我直接用蓮蓬頭替小軒洗澡~蝦米???我有點猶豫因爲擔心小軒會怕~但是大老爺堅持要讓小軒嘗試,我就照做吧,我把蓮蓬頭的水灑在小軒的背上,一開始他有點嚇倒地望著我們,很快地他又展開了招牌笑容咯咯地笑起來~~哦~~這傢伙竟然不怕呢~就這樣玩水玩了好久,小軒也一直不停地換姿勢,近來小軒洗澡時像個毛毛蟲一樣不停地扭,實在很難控制呢~~我擔心小軒着涼就替他包毛巾準備穿衣,這意興未然的小鬼竟然又呱呱叫起來,大頭鬼見狀就說小軒一定是還未玩夠,又立刻抱了他起來然後自己也脫光光說要和小軒一起洗澡?蝦米???一起洗澡??老爹你是瘋了嗎??接著大頭鬼就開蓮蓬頭的水直接灑在小軒的頭上,我擔心小軒會不習慣水流到眼睛,誰知這小子膽大得很,開心地又叫又跳~~~讓老媽子在一旁窮擔心。。

就這樣小軒愛上了沐浴。。。我相信每個北鼻都很愛洗澡這玩意兒,因爲他們在媽媽的肚子裏游了10個月的泳啊~~我和大頭鬼正在計劃著何時找機會讓小軒游泳~~~

落湯小豬一枚!
IMG_1637

原文出處: 小軒與爸比沐浴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