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我长牙了~
IMG_1656

近来小轩脾气很不好,常常哭闹不休,我又搞不懂他到底在吵什么,只好整天一直抱住他和他玩,晚上睡觉也睡不好,经常半夜突然哭起来,而且一直翻来覆去睡不好,我很苦恼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直到前天晚上,小轩突然发烧,我量了他的体温,35度c,不算发烧,可是全身滚烫,犹豫著要不要吃药,决定了再看一看会不会退热,终于在接近早上的时候就恢复平常的体温了,然后,突然间出现很水很水不寻常的便便,我猜应该是拉肚子,不过小轩还很active,我有预感应该是长牙的先兆,可是小鬼很巴闭不让我看他的牙齿,后来我很糊涂地就忘记检查他的牙肉了。。

直到今天中午我娘来找小轩玩,我在厕所方便时我娘突然大声叫我:“你这糊涂的妈咪,轩轩长牙了你都不知道~~”我连忙拉了裤子就跑出来看,我娘拉开小轩的嘴唇让我看,果真是两颗在下方正在冒芽的牙头啊~~哇哇哇~我拉住小轩的手和他说恭喜你呀~~终于都大个仔长牙咯~~牙头是什么样的?是在牙肉上两横白白的,那就是牙头啦~而且牙肉会肿肿泡泡的。我这新手妈咪都是第一次见呀~不是我娘发现我都未必知道那就是牙齿。。哈哈。。小轩,原谅你的笨蛋妈咪啦~

难怪近来小轩喝奶时咬得特别用力,而且一直猛咬奶瓶的奶嘴,我一拿开他就开始吵,原来是牙痒啦~~是痒还是痛。。。都有吧~~辛苦你了,我的宝贝,又长大了一些些,爸比说要买巧克力给你庆祝你长牙哦~~我看是他自己想吃巧克力吧~~嘻嘻!


原文出處: 两颗小白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