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晒衣服时,我让小轩坐在walker里,他会在一旁乖乖等我晒完衣服然后才抱他,我一面晒衣服一面和他说话,突然间我听到小轩发出“阿爸爸噗爸不阿”的声音。。我转头看他,然后问了小轩一句:“轩轩你刚才说什么??”。。小轩大眼碌碌地望著我笑~我又转身继续假装晒衣服,小轩又开始“阿爸爸噗爸不阿”地说起话来,哎哟~~竟然会发出“爸爸”的声音了.

我把这件事告诉大头鬼,他乐得很,到处和人说他儿子会喊爸爸了。。哼~明明是妈咪比较疼你,为什么不是叫“妈妈”先~~哼哼哼~~妈咪吃醋了啦~~

原文出處: 阿爸爸噗爸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