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老哥女友正式成爲我嫂嫂的大日子,拍拖了這麽久,終于註冊結婚咯~~瞧~我爹娘笑得合不籠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難得跟老哥和小妹合照,記得小時候我們常常合照,長大后就少了很多合照的機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哥和我嫂有段很難得的緣分,祝你們白頭偕老,要永遠幸福快樂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註冊時我有替老哥錄影,今天小軒情緒超high, 宣誓過程一直笑~結果錄出來都是小軒的笑聲。。哈哈,哥~對不起捏~不過你們說“我願意”的時候小軒沒吵啦~~嘻!

註冊完后我帶小軒出外吹吹風,今天天氣超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熱到替小軒脫掉上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我們到紫藤茶坊吃午飯後拍的全家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原文出處: 初六:老哥的婚姻註冊大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