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那如艷陽般的笑容,好愛你。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打從小軒出生后,我們兩母子從未分離過,一來因爲我喂母乳,二來我有超級緊張小軒症,三來我也實在不好意思麻煩老公以外的人。。

鉄下心做了這個決定--下個月開始恢復上班的日子,其實我很害怕自己會後悔或不捨得。。7個月來日日月月對著這個小寶貝,我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說放手就能放手,就算放手,我想我還是不放心的。。

然而我又不甘心過著每天洗衣煮飯等老公回家的生活。。這不是我要的生活,雖然我很想很想參與小軒每一個童年的時光。。可是再等小軒大一點有了自己的小同伴,我想他到時也會漸漸把我的手放開吧~到時我會不會成爲一個哀怨的媽咪呢??我不想這樣。。我想有自己的事業,我不要到30嵗了才後悔自己沒把握時光。。所以做了這個決定。

小軒,記得媽咪說的話嗎?媽咪永遠愛你,可是媽咪決定要上班了,媽咪想賺多一點錢讓你生活得更好,寶貝,媽咪暫時沒辦法在白天的時候陪伴你,可是媽咪答應你,一放工媽咪會回到你身邊,當你一個人的媽咪,所以你不要哭閙哦~~要相信媽咪時時刻刻都在挂念你。

我其實也不確定小軒是否黏媽咪,可是我很肯定他很黏我的奶,那天去面試時我拜托大頭鬼當司機兼半個小時的保姆,半個小時后我見到一個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寶貝,一看到媽咪立刻撲到我懷裏要吸奶。。哎喲。。看得我真心疼。。
因爲一直都是親喂的,所以小軒不愛瓶喂母乳,可是他又用奶瓶喝水。。好奇怪~~近來在勤特訓,也是哭得很慘,哭了整一個半鐘頭,終于不甘情願地喝下了奶瓶裏約3oz的母乳,然後我也累了,就親喂,他含住眼淚邊喝邊睡着了。。唉。。怎麽辦?然後我也不確定我的新工作是否允許我集乳。。嗯。。。有沒有人能夠教教我上班集乳要怎樣低調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