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看這是什麽~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各位客館,我不客氣先用餐咯~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我的星雲鐵鏈~(星雲鐵鏈是什麽?請參閲小時候的漫畫-星矢聖斗士)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巧妙地坐起來了,而且坐得很穩時間很長,坐起來的樣子。。好口愛。。

♪喜歡敲打手上的玩具,如面前是桌子,他也會一直拍打,我一開始以爲是坏脾氣的表現,後來才知道這是北鼻的正常成長,參閲1~12個月寶寶...各項成長遊戲

♪很黏媽咪的奶,快上班了,天天都在特訓瓶喂,可是效果不理想。。每天都在慘哭。。

♪很會爬,目前正在學著狗爬式,很快就可以和壽司狗狗比賽了。

♪可以在媽咪身上滾來滾去,也可以越過媽咪的躺著時的身體。

♪看到爸比放工回家時會很開心~一開門見到爸比就會笑。

♪對他笑,他也會對你甜滋滋地笑。

♪吃副食品方面:最多只能吃半碗的粥,而且還吃上1個小時,吃一半就吵著要爬來爬去玩,我只得等他心情好了再喂。

♪嘗過的食物:南瓜、江魚仔、番茄、豆腐、紅蘿蔔、馬鈴薯、蛋黃、香蕉、蘋果、洋蔥等。很愛蘋果泥、豆腐、馬鈴薯泥;不太能接受蔬菜的味道,每吃必吐。。。

♪遇到不愛吃的食物時,會轉頭推走我的碗做無聲抗議~

♪會看電視了,每當中午讓小軒吃粥時,我會開Disney channel一部叫Fun Song Factory的唱歌兒童節目讓小軒邊看邊吃,他很愛這個節目,我也很愛,他們唱歌和玩樂好有趣~

♪我猜他應該聼得懂我們説話,每當他亂摸插頭或DVD時,我會提高聲量說:“No No”,他會囘頭看看我,然後繼續摸。。唉,吹漲~最後被我打手手。

♪聼得懂自己的名字,我叫他“軒軒”,他會給我反應,可是別人叫他就沒反應。。奇怪~

♪用布蓋著他的臉,他會拉開,好棒!

♪喜歡高空擲物要媽咪撿~。

♪衣服又緊了。。唉喲~

♪比起玩具,他對日常用品更感興趣,最喜歡電視遙控器、蓮蓬頭、粉盒、水壺等。。

♪睡覺已經把爸比逼下床了,超霸道的,若他轉身被爸比阻擋著,會發脾氣。可憐的爸只好讓位~

♪對人有喜惡之分。

♪抓住他的腋下讓他站起來,他會一步一步向前走。

♪喝奶時手手一定要摸摸媽咪的臉~寶貝,我喜歡~不過請你不要用抓的,痛捏~

♪長牙了咬媽咪奶超痛的,那天把我惹哭了,因爲太痛了,結果他看住可憐在哭的媽咪竟然咯咯笑了起來,這小子真欠扁~

♪喜歡抓爸比的頭髮,爸比快變光頭了。

♪超愛狗狗,最喜歡追著我家壽司跑~興奮程度嚇壞壽司,寧願躲在籠子裏也不願出來讓小軒折磨,不過一旦被小軒逮到機會摸,有時他會乖乖地不動讓小軒亂抓。。連我都覺得痛,軒,你對狗狗溫柔點好不好?

to be continued. 想到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