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軒寶貝出生時是個瘦小軟趴趴的老頭子,但在我眼中他是最美麗的小天使,那時新手媽媽的我真的拿這個小寶貝沒辦法,天天祈禱著只會吃睡哭的小寶貝快長大,頸項快硬,可以讓我抱得更輕鬆,頸骨硬了后,我又期待他快可以自己擡起頭吧~擡頭后我又在期待他學會翻身,之後同樣的我貪婪地期待他可以快學爬,學爬時竟偷偷給我長牙,就在這個階段我的欲望變淺了,我開始想寶貝可能你可以慢一點沒關係,媽咪好像有种追不上小軒的成長速度的感覺。。現在看著這個會哭會閙愛笑可以用聲音表情動作表達情緒的小鬼,心裏有滿滿說不出的感慨。。直到近來看到他竟然可以抓著東西然後站起來,我簡直要昏了,我知道距離我到處追孩子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呵~

小軒的出生是個意想不到的喜悅,感謝小軒讓我成爲他的媽咪,曾幾何時我以爲我已經對大頭鬼發揮了最極致的愛,卻不知道世上還有另一個人可以讓我愛得更加“無法無天”。。

他不僅讓我知道如何從一個什麽都不知道的女生變成一個要讓自己變勇敢要保護這個小生命的堅強媽媽,他還拉近了我和我爹娘的關係,以前的我不懂爹娘的養育用心,只愛頂嘴做反對黨,甚至對爹娘無理擺黑臉,可是小軒出生后,爹娘嘴裏說著不要過度寵愛他,可是當小軒和外公外婆相處在一起的時候,我看到的是滿滿快溢洩的“愛”,心裏是說不盡的感動以及感謝。我開始懂得父母心,懂得當年爹娘看著我們三只猴子漸漸長大成人的心情。。我懂得開口和爹娘真誠地說“謝謝”,也感激他們從沒嫌棄過固執頑皮像只牛的小軒。。我開始和小妹說要懂得爹娘對她的期待以及用心,希望她可以更早一步明白自己應該負的責任以及該走的路,不要像姐姐一樣遲鈍。。

小軒,媽咪永遠不會忘記初次見到你時的感動。。那時我一直不斷地和外婆說:“你好漂亮哦,你像個天使,你是媽咪的小天使”。

p/s 這小鬼近來竟然給我學會跺腳挨挨叫~~真是的,是誰教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