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忘了替小軒穿上褲子。。小軒在家都不穿褲子的,因爲很熱~~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久沒和媽咪一起入鏡了。。媽咪丑丑。。好想去弄頭髮。。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近來我很累。。很累很累。。並不是工作累,並不是照顧小軒很累,而是在溝通上變得很困難很累,不管是和老公或和女傭或和婆家的人,我都感到一陣無力感。。

因爲老公的堅持,明天開始又會帶小軒到婆家去上班,可是這次我帶著條件去。。希望不會再有任何的不開心事件發生。其實我只是希望小軒能夠吃得好睡得飽每天帶著笑臉,希望他們不要再爲難這個小寶貝了。。讓他自然發展好不好 ?任何習慣等他稍長一些懂事一點再教也不遲~~況且小軒也不是什麽大壞蛋...

近來發生一些開心的事情也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不開心的就甭講了。。開心的是:小軒學會了新招--招財貓,他現在會高舉小手做出招財貓的動作,可愛程度破裱。。。我曾經多次看到他做出這個動作然後抱緊小軒問他爲什麽會這麽地可愛??唉喲~~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而且小軒學會了一個奇怪的發聲,他竟然會把舌頭往上頂然後發出“噠”的一聲。。很得意~~每天睡醒時他就一直噠噠噠地叫,好像鬧鐘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