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一起床就很头晕,大概是晚上睡不好的关系。和宝贝蛋拜拜后就上班去,一路上也是头晕得很不舒服,到公司时还是很不舒服,没办法集中精神做工,好不容易挨到1时就立刻飚车回家见宝贝蛋。想到家里没菜煮了,就顺路打包了2包鸡饭回家吃,一包是给女佣的。。吃完中饭,和小轩玩了一会儿,小轩想睡了,我就奶睡他,自己也不自觉睡着了,起身时是被小轩的哭声吵醒的,小家伙大概是热醒的吧~ 可是我没办法起身抱他,头好疼。。女佣抱了小轩出客厅,让我好好睡一觉。。

再起身时已经4时多,爹娘说想来找我们吃晚饭,这时也还是头很晕。。 后来5时多忍不住终于开始呕吐了,爹娘见我不舒服就先走了,我没吃晚饭,肚子一阵乱,拨了电话给大头鬼让他买一些面包给我充饥。。8时多,小轩吵著要睡觉,我一面忍住不舒服一面奶睡他,心里盼望著大头鬼快回家吧。。大头鬼回家后,和他谈了一会儿天,他泡了美禄和拿了面包给我。。吃了后。。不行了,又再吐。。。之后一直如此,喝一点东西、甚至是2滴的水就狂吐,吐到最后没东西吐了就吐了胆汁。。最后我吐到没力气了,问大头鬼我会不会死。。

立刻把睡熟的小轩交给女佣然后看医生,医生说我血压很低建议我去医院吊点滴,这时的我真的寸步难移。。连讲话都没力气。。想回家和女佣交待一些事情,谁知回家看到一个哭肿了双眼的宝贝蛋。。哎哟。。宝贝蛋晚上突然醒来看到妈咪不在身边就立刻狂哭,爸比抱他和他说妈咪生病没办法抱他,小轩似懂非懂地望著我不再哭闹,可是就是怎么也不再睡觉。。我看了很是心疼。。就再度奶睡他(虽然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奶,因为我根本没吃东西)。。小轩睡着后,我试著喝一点盐水,果真没呕吐了,就躺下休息一下。。半夜起来肚子狂饿。。大头鬼泡了一杯美禄给我,喝了半杯就喝不下了。。但是起码肚子了有了一些东西。。

好吧~这下子期待已久的星期天的逛街计划泡汤了,一个“气”呀~~不再呕吐后,竟然又发烧了,一整天身体没力气又累,拜托女佣替我煮一碗咸蛋粥,她竟然还唠唠叨叨和我说她觉得咸蛋很臭不好吃。。快发疯了。。我只说“快去煮吧~谢谢你”。。后来她竟然把粥煮焦了还要把粥盛了给我吃。。我已经没力气了,就拜托大头鬼替我重煮。。。

本来是打算带小轩去逛街的,这下子什么地方也去不了。。唉~~看到小轩在家里闷得发慌,就问大头鬼好不好近近地去Jusco走一下顺便买一些作小轩粥粥的材料。。小轩很乖,一路上都没吵,我们吃粥时让他吃了一些,他爱得很呢~~不过我只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有点反胃。。

就这样浪费了一个美好的星期天,好不容易退烧后又给我泻肚子。。。真是。。好忙。。。不过星期一,我还是一样上班去了,因为还在适用期,没有假请,明天开始有两天假期,要好好地和小轩及老公渡过~小轩,等妈咪放工后就去接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