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小軒從星期六開始發燒,中午我放工回家時他的活動力還不錯,可以追著壽司狗狗玩,可是一到傍晚,開始不妥,昏昏沉沉的、發燒一直退退燒燒、活動力大大減低、食欲不佳只要喝母乳,一直要我們抱抱,吃葯也很辛苦,媽咪很不堅強地哭了起來,因爲。。真的好怕好怕。。就這樣很混亂地過了我的第一個母親節,星期天發燒未見好轉。。我心裏更加害怕了。。。

星期一淩晨,女傭問我好不好立即送小軒去醫院,我很猶豫,不知道怎麽辦好。。一直不斷地用溼手帕替小軒抹身替他降體溫,就在這時,淩晨3、4 時小軒退燒了,活動力又恢復了,玩了一個小時,我又奶睡了他,星期一,我想應該沒事了吧~~頂住黑眼圈就上班去,就在今天,小軒開始不停地拉肚子,拉了將近20次,屁屁變好紅好紅。。。中午我向老闆請假回家看小軒再看多一次醫生,給了一些止瀉的藥粉,吃了2包,還是不停地瀉。。。

星期二早上,原本小軒是沒發燒的,拉肚子的次數也減低了,我又上班去。。11時多,我娘急call我回家,說小軒樣子不太妥,我硬硬地向老闆請了假,飛奔回家,小軒一幅在昏迷中的樣子,不玩不喝不吃,只是一直睡覺,我看了好怕。。好怕,抱了小軒就立即送醫院,誰知。。。中午醫生不在,沒有任何醫生可以替小軒看病,我們又回家了,小軒這時還是在睡覺。。。一直忍到6時傍晚,立即又去醫院,這時小軒已經燒到39度了,醫生立即替小軒塞了放進屁屁中的退燒葯,然後立刻辦入院手續,醫生說小軒原本是喉嚨痛,後來細菌進入肚子,令到他肚子痛兼拉肚子,快脫水了,小軒立即進行驗血的檢查以及開始掉點滴,當然,眼淚也掉了很多很多。。。。。

傍晚,大頭鬼趕來醫院看我們,我正在抱住小軒喝奶,忍不住又哭了,我說:“我不想再生了,我有小軒就夠了,看到孩子生病我的心好痛好痛。。。”眼淚沒辦法停止了。。我知道自己並不是個堅強的媽咪,媽咪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