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喜歡躺在沙發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軒有時愛咬食指~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張照片小軒看起來是個長腿娃娃~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軒每天晚上大約8:00pm~9:30pm就會暈倒(睡着啦~哈哈),由於很早睡的關係,早上約6:00am~7:30am就會起身叫醒我,他起身后會打一打他爸比,然後再來玩我的眼睛、嘴巴。。。有時我太睏起不到身,他會生氣開始假哭起來,又高舉雙手要我抱抱。。好好好,通常我都會起身陪陪他。

近來小軒如果看到我更衣,他會很開心地笑住撲過來咬著我不放,我自己是覺得他這個舉動很可愛啦~~也可以說他很戀奶,當然咯~喝母乳的寶寶多數都是戀奶的。。他有時會趴在我身上喝奶,大大的眼睛還會偷偷望住我笑,我會環抱住他替他摸一摸背後,摸一摸小屁股,騷一騷癢逗他笑~~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把他抱在懷裏,問他:“你要不要當小baby啊?”,他或許不明白我在說什麽,可是我一把他抱在懷裏,他就知道媽咪有好康給他了,小嘴巴會自己預備備張到大大地等媽咪喂奶。。對我和小軒來説,這短短的早晨時刻是很甜蜜溫暖的,同時這也是我經常小遲到的原因,實在不捨得離開可愛的寶貝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