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剛睡醒的寶貝蛋,好可愛∼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近來慢慢進屆成幼兒的小軒好像有點點變了,和媽咪撒嬌的方式變得更嗲了。。他每天一看到我放工回家就會展開燦爛的笑容,雙手擧高高等媽咪抱抱親親,一離開視線馬上會哭得像淚人兒,而且我感到最明顯的變化是,他最近竟然會爬到我腳上在我的懷裏用他的小光頭在媽咪的肚子上磨蹭磨蹭,然後就倒在我的懷裏用小貓般可愛的樣子望住我傻傻地笑~~唉喲。。怎麽這麽會撒嬌啊??還會給我擠眉弄眼。。

小軒寶貝蛋,媽咪真是死在你手裏了。。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