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在啃書皮的小軒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之前很羨慕Baby G會喂媽咪吃東西這個很親暱的動作,誰知昨天晚上就剛巧發生了相仿的事情∼

昨天晚上,我帶小軒回睡房準備睡覺,小軒在床上滾來滾去還沒有睡意,突然間在床邊找到他裝了水水的小奶瓶,就“啊啊”叫把奶瓶拿向我像是叫我替他把蓋子打開,我替他把蓋子打開後,他就坐著有模有樣的自己拿著奶瓶喝水,可是他還不懂把奶瓶拿高一些讓水水流出來,所以我就和他說:“躺著喝會比較容易噢∼”,接著我就讓他躺下來,然後,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寶貝蛋把奶瓶拿穩自己喝水...更驚喜的是,他喝完水後竟然把小奶瓶拿向我,好像在說:“媽咪,這很好喝,我分你喝一點∼”,我就把嘴嘟起來假裝在吸奶瓶,小軒看了很高興對我笑了起來,然後他又把奶瓶拿回,自己又咕嚕咕嚕喝了起來,接著又把奶瓶拿向我分我喝一些,就這樣玩了幾次,真是可愛極了∼

我抱了小軒和Kakak說這件事,Kakak很高興地說:“對呀∼中午他也是拿著他的吸管杯啊啊叫要我替他把蓋子掀起來,然後就自己拿著喝了起來∼”,等大頭鬼回來後我告訴他這件事情,他也說小軒很聰明呢∼我們都覺得小軒好像突然又長大了一些些∼

突然覺得,如果孩子自己覺得時間到了,他就會自己學會某樣技能,父母根本是不用擔心的,只要我們耐心在他們身邊陪伴著,時間到了,小孩就會自己把那個開關給啟動起來∼

小孩每一天的成長故事真是神奇又有趣呀∼

小軒軒,媽咪想和你說,懂得分享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媽咪要謝謝你把水水和媽咪一起分享,水水很甜很好喝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