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Sir!!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昨天晚上我加班到9時, 傍晚特別交代大頭鬼替我去接小軒和Kakak回家, 回到家要替我陪小軒玩。

我放工回家時, Kakak抱住已經睡著了的小軒。大頭鬼興奮地和我說, 剛才小軒很睏想睡了, 他就帶小軒進房讓他躺在床上, 小軒躺在床上左看看右看看, 好像在找我, 他望著大頭鬼喊爸爸爸爸, 大頭鬼就說爸爸在這裡呀∼然後小軒又改口很清楚地喊“媽媽媽媽”, 大頭鬼就說媽媽在做工還沒回來呢∼很快就要回來咯∼小軒听了後轉身爬下床自己爬到廁所推開門, 一直望裡面想看媽咪在不在廁所裡。(其實當爸比不在家時小軒也會這樣∼)知道媽咪不在家後就不肯讓爸比哄他睡了∼後來真的太睏了才讓Kakak抱住睡∼

後來我抱小軒進房,他睜開眼看見是我很開心, 我問他要不要喝Nian Nian, 他立刻嘟了過來, 小軒睡了後, 我和大頭鬼一起吃他買給我的宵夜一面說著小軒今天在婆家發生的趣事, 大頭鬼說小軒懂得聽稱呼認人了, 例如你問他“阿祖在哪裡?”, 他會指著阿祖, 我覺得小軒好像越來越懂事了呢∼他的小腦袋瓜好像裝了越來越多的東西∼

今天早上我載小軒和Kakak到婆家的路上, Kakak也說小軒越來越聰明了, Kakak那時立刻問小軒“Mama di mana?” , 小軒立刻指著在前座駕車的我 , 我們都開心地歡呼起來一直說小軒很聰明∼哈哈。

我的小男孩正在逐漸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