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前大頭鬼總是以他能夠抱住小軒哄他睡感到很驕傲。。那天和親戚們替小軒的太公(大頭鬼外公)慶生時,小軒太累了,爸比抱住他拍拍屁屁,小軒就安心地在爸比胸膛上睡着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近來爸比真的有進步很多很多,可能是我比較客觀及耐心地看待大頭鬼身為爸比這個角色的轉變了,我覺得他真的做的越來越好了,一見到朋友或有小孩的親戚就開始滿口的爸爸經(雖然有很多經都是抄我的!哼!是我沒拆穿你而已。。哈哈),而且開始黏兒子了~~

那天他工作回來,看到小軒就扮鬼臉對他笑~~然後說:“來~~讓爸比抱抱你”。。一句再簡單不過的話我現在聼起來真的很感動。。。或許他以前也這麽說過,也或許是我不曾留心聼過。。總之,現在我看見的是一個好爸爸~~

小軒對爸比,很愛很愛,但同時他也只怕他爸比,如果小軒不乖,碰了一些不該碰的東西,只要爸比喊一聲,他就立刻收手,這招在我和Kakak施招時都沒用,小軒是知道誰可以欺負誰必須服從的。。這樣看來,我這個媽咪還真失敗。。。大頭鬼就一直笑我說我老被兒子欺負,不過我也沒有想兇小軒呀~所以到目前爲止我覺得是還好啦~~黑臉讓你當好了~

老公,要和你說,你很棒喲~~愛你喲~~Mua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