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小軒愛看書∼尤其這本關於水果的書∼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體重:8.5kg
身高:74cm (動來動去呱呱叫量的。。。應該不准確,媽咪覺得有更高~)

上星期日帶小軒打水痘疫苗,這次換了新的醫生,但是我不太喜歡這位醫生,感覺上他的態度很馬虎∼而且護士小姐很不專業,想換新的醫生,不知哪裡有好的clinic,我希望一個兒科醫生至少態度要和善,因為你是小孩們的醫生叔叔耶∼會是我太挑剔嗎?

在外等候時小軒看到很多寶寶不斷地進醫生房,他也吵著要跟進去,誰知到他進去後,一打了針就哭到天慌地亂,一直栺著門口要出去。

醫生說小軒體重8.5kg,身形比較小隻,我自己是覺得小軒因為沒喝配方奶只喝母乳和吃粥所以比較不會胖胖的,小軒吃得很好,吃粥吃軟飯吃面包吃面吃蛋糕都不是問題,所以並不擔心他胖不胖,雖然阿嬤老是說小軒笨不喝牛奶所以才那麼瘦,可是我心裡想小軒吃粥吃飯那麼棒∼他哪有笨??而且家裡其他小孩都胖胖的是因為他們父母本來就胖∼不喜歡他們拿我家小軒和其他小孩比較∼(好啦∼因為我小氣∼)

小軒打針後就一路哭到上車,我嘟了奶給他,他才睡著,可憐呢∼小軒一定怪我們帶他去受折磨。

回到家剛好有朋友到訪,小軒真是歡到不行,可能打針在屁屁還在痛吧∼所以那天大家都無緣和小軒見面,他一直吵著要睡覺∼抱歉噢∼朋友們,希望下次再見面時小軒會給些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