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扶小軒起來學走路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是小軒只對爸比的手机感興趣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昨天晚上, 爸比炒了indomee+蛋+sausage+蘑菇來吃
一端出來, 我和小軒就跑到爸比身邊用垂涎三尺的表情望著他。
因為真的好香哦∼

真的是建議小孩子不要給即食面之纇的食物啦
不過久久吃一點點是不要緊啦∼哈哈

一開始我不讓他爸喂小軒吃indomee,
我說喂煎蛋就好
可是小軒別開臉說“嗯∼”然後手指指面面表示他要吃的是面
爸比就讓他吃了一點面
他竟然邊吃便拍手
爸比驕傲地說“爸比煮的面面很好吃吧??”
他給了爸比一個微笑∼

後來還吃了不少面面+蛋+sausage
爸比很忙呢
忙著喂小軒和我這兩個貪吃鬼

吃完了∼
爸比對小軒說吃完咯∼沒有咯
這時奇跡發生了

小軒站起來抱著爸比
往爸比的臉上親了一下
爸比說 再kiss kiss一次
小軒又再親了一次

爸比對我比了一個“yeah”手式
啊∼氣死我了
媽咪吃了個大醋

晚上睡覺時 大頭鬼和我看著小軒的睡臉
感嘆地說 軒軒真的好像長大了 更懂事了呢∼

大頭鬼說 小軒對爸媽撒嬌的方式很不一樣
是咯∼媽咪每天都喂你喝nian nian
你都沒親媽咪∼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