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照片∼小軒指著我的相机鏡頭說"哈囉"~~可愛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又長牙了,什麽都放進口裏咬咬咬
口裏咬住的是我的布丁狗糖果鉄盒~(我哥送我的!嘻)


説火星話和表達方面
♪近來看到什麽都叫“Bak Bak”,可是叫爸爸的音調又不一樣

♪喜歡對著電話說哈囉,基本上他看到什麽扁扁的東西,如~髮夾、電視遙控器、眼鏡盒甚至橙,他都會把它放在耳朵旁說“哈囉”(當然,是帶著童音的哈囉,音調是“HA-O”)

♪現在要討奶喝時很會表達了,會跑到媽咪身邊依著,然後拉媽咪的衣服~
如果媽咪說等一下或現在不可以喝奶,他會立刻表演變臉術--假哭哭扮可憐

♪很會假哭哭扮可憐,只爲了達到目的~

♪要“便便”時,有時會拍拍自己的尿布或拉褲子,示意我們帶他到廁所去方便

♪基本上我們說什麽他都明白,只是看他願不願意聽從而已。。

♪有一次在看Mickey mouse clubhouse時,他看到Pluto,竟然指著Pluto說“DOG”,是很準確的發音哦~媽咪嚇了一跳!

♪家裏有一墊褥套是印著可愛動物的圖案,我常指給他看哪個是bear哪個是bird或dog
不久后他也學我一樣指著小動物,嘴裏念念有詞~

♪喜歡唱歌~~

吃方面:
♪喜歡酸的口味~

♪什麽都吃,除了水果還在適應期

♪喜歡吃雪糕!!

玩方面:
♪學習玩"blocks", 可以放進圓形咯!
可是很固執地要把其他形狀放進圓形的洞洞裏
放不進就發脾氣~~

♪喜歡把小東西丟進凡是有洞或縫隙的地方或角落~

♪喜歡把東西放進容器裏,又再丟出來,然後又再放進去~樂此不疲~

♪熱愛洗澡~很愛玩水~~只要碰到水就很開心!

♪近來開始有喜歡看書了~不過看不久~

♪喜歡看某些卡通~

♪喜歡玩背背,我常背著他跑來跑去∼我媽看了都笑我。

和媽咪的甜蜜互動
♪如果我們倆對坐時,他會把額頭頂在我的額頭上,左右擺動~
這是我常常sayang他的方式~

母乳餵食方面:
♪依舊早上一次,晚上睡前一次,半夜偶爾幾次,周末無限暢飲!

♪小軒戀奶,媽咪也不知道怎麽戒~那。。就繼續喂咯~

♪基本上我和小軒都挺依賴“母乳”的,小軒身體不舒服或莫名歡時,只要嘟奶給他,通常都能立刻使他的情緒安定下來

♪最喜歡媽咪橫抱著他喝奶,享受當小北鼻的感覺,我常和小軒說,軒軒是媽咪的小北鼻哦~~

睡覺方面:
♪似乎能夠一覺到天亮了,因為我睡眠品質改善了好多~
早上起床時我都比較有精神了,因爲小軒不再在夜裏吵我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在半夜討奶喝~

學步方面:
♪最高紀錄--自己放手走3步。。哈哈。。就3步而已,已經很好了!慢慢來哦~

小白牙成長進度
♪上面4顆,下面2顆+2顆冒著芽

♪非常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