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真正去Saloon好好整理我的亂糟糟頭髮了。
已經一年多了,我任它捲、我任它乾燥、我任它亂
因爲,不捨得丟下兒子,在Saloon裏呆上好幾個鈡
我覺得,好浪費時間!

可是近來發現自己越來越丑,越來越aunty, 實在忍不住了。。
剛巧星期一咱們公司有中秋節假期
向小軒請了假,大頭鬼也說想弄頭髮儘管去唄~

所以我狠狠地放了自己4小時的假
這次要好好拯救我的亂髮
因爲頭髮絕對是影響一個人外表的重要因素之一
我要變美!!!

選了一閒離家不遠的Saloon
周日沒有人,很好!
問了價錢,Rebonding + Hair cut + Free treatment =RM168
算很便宜咯~立刻說好!

剪了劉海,也修剪了後面的長髮
然後就開始我很怕很怕的Hair rebonding過程
因爲常常會被那股熱氣刺到頭皮
手心緊張、怕到流滿汗
(其實我已經做過很多次,可是還是會怕)
女人 果然是愛美不要命
理髮師見到我很緊張 就和我聊起來
聊著聊著就不再緊張了。。

4小時,還我美麗輕柔的頭髮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二去到公司,特地戴了隱性眼鏡
想試看看可不可以忍受戴隱性眼鏡工作
上司還開玩笑說我們的Studio來了新同事
同事們問我吹了什麽風,爲什麽來了個大改造
我說,因爲。。。
我。要。變。美!!!!
大家都笑了~~哈哈
其實不是什麽大改造,因爲這個髮型我留了好多年~
很想弄捲頭髮,可是沒有勇氣
可是到傍晚加班時,我又戴囘了眼鏡
因爲視線開始模糊了,頭很暈~
我實在不適合長久戴著隱性眼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