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國慶日我請了幾天假囘娘家度假
因爲我爸答應替小軒拍寫真
我爸對攝影小有研究
每次看到我拍小軒的照片都要批評一番,說燈光不夠、很朦等等
那。。。這次讓外公來拍唄!
來看看在外公眼中的乖孫是什麽樣的。

這是我覺得拍得最棒的一張
小軒有開口大笑~
是在我娘家小花園拍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軒不明白爲什麽外公拿住大相機一直叫他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嘿嘿,笑得有點勉強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拍到滿頭大汗,小軒開始擺臭臉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趣怪的表情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你。。就是你~快把相機收起來了喂!
拍到不耐煩吵著要外公抱抱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