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場試坐小車車, 還會自己按喇叭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爸說要買給小軒, 我立刻阻止, 因為小軒是個三分鐘熱度寶寶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你瞧∼媽咪說得沒錯吧∼坐一會兒就自己下車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有一天 因為小軒可能很悶~不斷呱呱叫
所以我就問他 媽咪背你好不好
小軒當然不會也不懂什麼是背背
我轉身把手往後放 教小軒趴在我的背上
一開始 他不知道要如何扶緊我
一開始 我是兩手抱緊他的小屁股 以防他開心起來往後跌

一背他起來到處跑
他就開心地咯咯笑起來
所以媽咪也很努力地背他到處飛

後來他還學會了 想要我背背時
就把我轉過身來 直接趴到我的背上
我就和小軒說 你要抓緊緊媽咪的肩膀, 媽咪才背你走走
我拉了他的手手放在我的肩上
很快地 他就學會了

一次 我媽看到我背小軒跑來跑去在玩
我媽說 啊∼我們家有兩個baby呢∼
一個大baby 一個小baby

笑∼原來我在我媽心中也是個baby
不過體型比較大而已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