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軒又有新作品了
星期四晚上我和大頭鬼都加班
Kakak在家裏陪小軒玩

小軒畫了這幅作品
顔色配搭真不錯~有紫色、藍色和青色
Harmony colors.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我正要出門工作時,小軒吵著要玩我的顔色筆
中午放工回家后,Kakak興奮地拿出小軒的作品給我看
可愛的Kakak知道我喜歡拍照做記錄
特地在畫紙的一角上寫下小軒作畫的日期,真棒!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筆好豪邁
是樹?是龍捲風?
應該是樹吧~小軒沒看過龍捲風。。哈哈
純粹媽咪的猜測~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認真。。很認真地在玩媽咪的顔色筆。。。
顔色筆撒落一地。。


把顔色筆當鼓棒敲?!


近來坐姿很像大人~
莫非是看爸媽的丑坐姿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