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High Chair上還可以把腳放上來, 很好笑, 坐恣真不雅!
看到新的黃色小猴子吸管杯嗎?綠色恐龍杯的吸管被小軒不知丟到何處去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替小軒把參差不齊的頭髮剪平了, 我覺得很可愛
可是大家都笑說像碗公頭。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到媽咪一直拍他, 不好意思地笑笑把腳放下來了, 哈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昨天我們一家人在看八點檔, 小軒爬上coffee table上。
玩起tissue box, 把一張張的tissue拉出來又撕開, 弄得一團糟。
爸比立即嚴肅地喝止小軒
小軒被爸比凶了, 呆了半晌後就放聲大哭
我在旁邊看了是覺得挺可憐的,
但是我沒有阻止大頭鬼也沒有立刻抱抱小軒
因為我覺得孩子如果真的有行為不當的時候,
父母是有必要給予正確的教育的

哭了一下子終於停止, 還在哽咽著
爸比問他, 是誰把Tissue Paper弄得一團糟的?
哭得淚眼婆娑的小孩竟然手指著他媽咪
爸比媽咪當場哭笑不得
這麼小竟然懂得推卸責任
爸比忍著笑 再問一次, 是誰把Tissue Paper弄得一團糟的?

這次小軒指了tissue box,
然後對著桌上亂糟糟的Tissue Paper說了一大堆外星語
哈哈 我覺得大意是說:
是你們自己跑出來的嗎?看!我被爸比罵罵了!都是你們不乖啦∼

後來, 我和小軒說
軒, 快把Tissue Paper收回進tissue box裡, 醬爸比就不會罵罵了∼
我真的很驚訝
這時小軒竟然立刻把Tissue Paper放回tissue box裡,
收拾完後, 他望了望媽咪
我抱了抱他說, 這樣才對哦∼小軒是Good Boy!
過了一秒不到, 小軒又再抽出Tissue Paper玩了
爸比Hmmm了他一聲,說, 你又忘了哦∼不行!!
小軒撲上我的身上, 放掉Tissue Paper了

原來, 不要以為孩子還小, 其實他都聽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