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因爲看了毛豆親吻他爹他娘的故事,我心裏好羡慕,
決定回家也訓練我的小寶貝與媽咪親親。

我也忘了我是怎麽教小軒的。
但是他學得很快、很自然。

我。。是教他如何嘴對嘴親親
不認識的朋友可能覺得我們母子很噁心
就連大頭鬼一開始也不能接受我們母子嘴對嘴親親
可是後來,我遊説他說,
你和軒軒說,“Kiss Kiss”,他會舌吻你哦~~
後來大頭鬼有點抗拒地試了第一次后,
就連他也上癮了!哈哈
我就說,很好玩吧~~

不過小軒Kiss Kiss的方式很有趣
我會嘴嘟嘟地和他說“媽咪要Kiss Kiss”
然後他就會把嘴張得大大的一口含住你的嘴巴,然後用舌頭溜一下
哈哈~~~聼起來會不會有點搞笑?

不過,我們都覺得好甜蜜啊~

有次,離開阿嫲家時,
我對小軒說,和奶奶Fly kiss,
小軒大概聼錯了,立刻一嘴貼上媽咪的嘴巴
想必當時奶奶一定嚇倒了吧~~
哈哈。。。真不好意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