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橡皮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軒很愛玩背背
而且只愛讓媽咪背背

小小的客廳裏,我氣喘吁吁地背著他亂跑
為的就是搏君一笑
背後的兩只小手興奮地拍打著我的肩膀
傳來開心的咯咯咯笑聲

再累,我也願意陪他玩

一嵗將近3個月的小軒好像懂事很多
很會也很愛撒嬌
早上我若賴床不起身
他會滾(真的用滾的)翻身過來
擠在我身邊或躺在我手臂上用撒嬌的表情對我傻笑
令我每一天的早晨都是充滿著美好的心情

今早,小軒賴床不肯起身,一直吵著要躺著喝奶
眼看著時鐘快跳到8:30am了~
我就使出絕招
我問小軒,媽咪背背好不好?
小軒很可愛,他重復著“味味”兩字(音像背背~小軒還沒把這兩個字念準確)
搖搖晃晃地趴上我的背上
背起了他,他還是一直重復著“味味~”、“味味~”
哈哈,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