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erendah旅遊回來,驚覺已經一個星期沒檢查信箱了。
抱住小軒咚咚咚地跑下樓打算拿一堆討人厭的bill statement以及垃圾廣告
突然,看到信箱裏有一個大信封
拿出來一看~~我連“哇”了三聲~~

遠方的小軒乾媽和乾爹-我的好朋友Fei和Ryoji又給我們捎來了驚喜
我真的沒有想到。。。
我只說我很喜歡Mister donut,沒想到你們就給我們送來了可愛的Mister donut
唉喲喲~~真是超感動的啦~~

Mister donut填色本兼2008日曆,小盒的蠟筆和貼紙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超感動的。。看那可愛的甜甜圈獅子~~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真是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想自己收起來,不想讓小軒摧毀~~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對不起ryoji和fei,我這當媽的真是太自私了
我想等到小軒不會摧毀書和紙張時才拿出來讓他填色。。
這麽漂亮的日曆若圖坏了我會覺得很可惜耶~~
謝謝你們,常常送給我們那麽多溫暖的驚喜。
心裏很感動,真的,不知道說些什麽好。。
謝謝你們,愛你們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