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單破了一個洞,小軒正在戳洞洞做研究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奇怪,怎麽戳都拿不起來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乾脆用咬的唄!一了百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雖然小軒很早就會叫“媽媽”了,可是他不常叫,叫的對象以及時機有時也不對。
反倒是看到爸比會常喊“爸爸”。
可是近來我發現小軒開始會在對的時機喊我了,
需要媽咪時會喊“Mom Ma~”最後的“ma”是輕聲的,很可愛很好聽。

那天爺爺抱住小軒,可是小軒見到媽咪又要媽咪抱,
我看見小軒向我伸出手手然後說“Mom Ma~~”,好好,MomMa抱抱乖寶貝。

今天中午放工回家時,小軒在門旁等我回家,
看見我就喊“Mom Ma~~”,好乖,MomMa聽見心都軟化了。

吵著要開冰箱玩,我說“No No~不可以哦”
他也一邊哭得天翻地覆一邊喊“Mom Ma~~”,果真應用得很好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