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小軒很願意做Kiss Kiss或Fly Kiss這個動作。
要離開阿嬤家前, 他會對每個人連續“嗯Muaks”Fly Kiss三次∼
逗得大家好開心。

晚上睡前, 我和大頭鬼躺在小軒的左右兩旁,
他一會兒嘟上前喝奶, 一會兒坐起來拍拍爸比和爸比玩, 好忙碌∼
我和他說, 去Kiss Kiss爸比,
沒想到他真的聽得懂, 爬向爸比的方向在爸比臉上很大聲地“嗯Muaks”了,
爸比很開心, 一直笑著說, 軒軒Kiss我呀!軒軒Kiss我呀!
我就嘟嘴說, 不公平, 軒軒怎麼沒有Kiss媽咪呢?
小軒立刻翻過身趴在我身上, 用力地“嗯Muaks”了媽咪的嘴嘴
哎喲∼怎麼那麼甜那麼貼心呀∼

最後, 爸比和媽咪都滿足地笑了∼
歡喜收場。
軒軒寶貝, 辛苦你啦∼睡前還要應酬你爹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