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Kakak問我們要不要把聖誕樹拿出來擺設時,
我和大頭鬼都不約而同地說“Noooo”
哈哈,因爲在我們家,那只是積灰塵的一棵樹,
而且小軒也沒有特別賞臉,那今年就沒有佈置聖誕樹咯~

雖然家裏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但是早上去麵包店時我還是為小軒買了一個Ginger breadman。
讓他嘗嘗姜餅人的味道。。嘻嘻!
Ginger breadman,今晚就吃掉你!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折了Ginger breadman的右手給小軒,
立刻放進嘴裏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還和爸比一同分享呢~真乖!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軒特別喜歡Ginger breadman上的甜絲絲的糖~
他會先咬掉糖糖再隨便吃一下剩下的餅乾,
然後再把捏得爛爛的餅乾碎片放進媽咪的口裏,真是夠孝順了,哈!

我抱住小軒,他在我懷裏小口地吃著餅乾,
餅乾屑不停地掉在衣服上,
我一面看他津津有味地吃一面撿起他嘴邊和衣服上的屑屑放進自己的嘴裏,
突然閒覺得自己這個動作頗好笑~
是呵~曾幾何時,
我的媽咪也是一樣為我們兄妹撿起嘴邊的飯粒然後放進自己的嘴裏。

原來,我不知不覺閒也做了相同的動作。。
就突然閒,心裏面暖暖的。

小軒軒的加入,真的讓媽咪在平凡的生活中不斷體驗一些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