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因爲爸比要出外工作,沒空陪我們。
媽咪就自己駕車帶小軒去診所打麻疹預防針,順道囘娘家讓爸媽和小軒玩玩。
等了一個多小時,醫生竟然還未到~氣死!
不太喜歡這閒診所,給我一種不太Friendly的感覺。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軒玩滑梯時還遇到一個不太禮貌的小哥哥。。
自己不玩又要霸著滑梯,還說小軒很Noisy~
唉~我只好和自己說“童言無忌”,不要和小孩計較啦~

小軒的成長狀況:
身高:約76cm
體重:約9.5kg

算Average吧~
醫生趁小軒在留意護士小姐的玩具時打了一針,
小軒沒哭,只是喊了好大一聲,快哭咯~
外婆就隨手拿了醫生桌上的Honeystar給小軒,
小軒看到有得吃,就自己伸手拿了一粒放進嘴裏,忘了痛! 

後來,醫生還要替小軒檢查下體,
嗯?我眼睛睜大了一下~有點疑惑~
後來才知道原來醫生要檢查看蛋蛋有沒有正常~
因爲我聽到他數,一。。二。。。。
好啦!正常啦!

打完針后囘娘家玩~
外公在擺神擡的水果,小軒要幫忙~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軒真的有幫外公把橙擺好噢~
不過擺好后又再倒出來就是啦~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吃了午餐后,累極了就在娘家睡個午覺~
當然咯~小軒從早到中午都還沒睡回籠覺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睡了大約有2小時~
媽咪看完了新的漫畫,還陪小軒睡了一會覺~
大家精神好好!起身吃東西然後又陪外公外婆玩咯!

外婆和小軒在花園看雞~
對啦~我娘家有養寵物雞~
小軒第一次看到真實的雞,感到很新奇很開心~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軒今天來打擾外公外婆,他們都好高興哦~
小軒長得和我爹有點像是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囘娘家,怎麽會少了我的小小妹--sushi狗狗呢?
小軒好喜歡她~一直追sushi狗狗~喊“wow wow"
還伸出手想抱抱,不過sushi不給面子啦~
小軒本來想Sayang sushi的,但是力道控制不當,
結果一巴掌打了sushi一下,嚇得膽小的sushi雞飛狗跳~



好開心~雖然囘娘家的路途有點遙遠,
可是看到爹娘開心,小軒也開心,
小軒看到sushi狗狗也開心,
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